close

原文出處:LINE Camera iPhone 照片App

 


LINE Camera 是一套同時具備特效、相框、筆刷、貼表情符號的 iPhone 照相軟體,而且超方便的是 LINE Camera 可以把處理過的照片直接傳給 LINE (一款知名 iPhone 聊天 App) 上面的的朋友,果然是團結力量大啊。


下圖是 LINE 的官方宣傳畫面,你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兔子各種逗趣的表情,現在你可以把這些好可愛、好可愛、好可愛的表情通通給他加到你的照片上面,是不是很讓人興奮啊! (為什麼我看到這類韓國的圖片都會想到可愛的賤兔呢?)

LINE 走的風格不是唯美風,而是逗趣的、誇張的、爆笑的表情,畢竟是要傳給熟識的朋友看的,好朋友可沒人想整天看你扮成美美的樣子,偶而也要看到你搞笑的一面嘛! XDD

下面用「歪嘴貓」來示範,改裝前的歪嘴貓長的很普通,就是一隻普普通通的貓貓而已

改裝後的歪嘴貓非常的英俊瀟灑,戴太陽眼鏡、紳士帽、蝴蝶結、帶顆愛心、還長了一個豬鼻子,任何女生都無法拒絕了。(再次自我感覺良好,哈哈哈...升天了)

Line Camera 是一套優質的 iPhone 照相 App,而且可以一套搞就定所有需要的功能,雖然它的邊框、濾鏡效果不是最強的,但有可愛的貼圖,特別適合要分享到 facebook 給好朋友時使用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