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文出處:Cinemagram iPhone 照片App

Cinemagram 是一套可以讓妳拍出全世界都靜止了,只有妳在移動狀態的 iPhone 照片 App。

 
比如妳跟朋友在旋轉壽司使用 Cinemagram 拍照App,妳可以拍出下面這種全世界只有旋轉壽司火車在移動,但是其他人都靜止的 Gif 照片。
 



如果妳跟狗狗在客廳,狗狗正在搖尾巴等爸爸回家吃晚飯,妳可以用 Cinemagram 拍照App拍出下面這樣的寂寞狗狗搖尾巴照片。汪、汪、汪,是不是又詭異又可愛呢? XDD

 


當然妳也可以利用這樣的特性做出鏡子裡面的妳們在接吻,但鏡子外面的妳們根本沒動的效果的照片。不過...這好像是在拍鬼片喔...  怕怕....

 
講了那麼多,用 Cinemagram 拍照App 是如何做到的?
 
  1. 先錄下一小段影片 (幾秒鐘就夠了,多了也沒用)
  2. 擷取影片中的其中 2.5 秒左右的片段
  3. 用手指塗選「可以動」的部分,只有被塗滿的部份會動喔
  4. 選取濾鏡、按下確認,OK! (大樂)
整體而言 Cinemagram 是一個特殊用途的 iPhone 拍照App,可以拍出讓照片活起來的效果,很適合做一些創意的作品給朋友一個驚喜。妳是不是躍躍欲試了呢? XDD
 
 
PS:這個風格大概是攝影師 Jamie Beck 跟 Kevin Burg 這一系列的作品帶起的風潮喔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